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领域服务 > 住房领域 > 棚户区改造
棚户区改造
返回>>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村镇科组织相关部门开展2020年农村贫困户危房改造、农村住房试点建设年度督查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21-01-27 16:29:58  浏览次数:

  为切实保障农村贫困户住房安全,巩固提升农村危房改造成效,结合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1月14日-1月21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会同市民政局、市残联、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对各镇街2020年农村四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农村住房试点建设和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年度督查。

  督查组对各镇(街道)辖区内的危房改造、农房试点建设工程进行随机督查。一是针对维修加固的危房,重点查看房屋维修加固部位是否整改到位,维修加固费用是否符合实际;二是针对拆除危房后新建的房屋,重点查看新建房屋结构整体是否安全,新建房屋是否已完全竣工;三是督查农房试点任务是否按时竣工;同时对2021年度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