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教育信息>基础教育信息

市领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1-01-27 08:45:02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0348 生成日期 2021-01-27 公开日期 2021-01-2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教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学校,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教育,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1月26日下午,副市长温秀芳带领市教育、卫生健康、交通运输、公安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检查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等工作。

  1月26日下午,副市长温秀芳带领市教育、卫生健康、交通运输、公安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检查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等工作。

  当天,温秀芳一行先后来到市第二实验小学、市智周优学教育培训中心和市校车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检查。在市第二实验小学,温秀芳听取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汇报,详细询问防控制度、防疫物资储备、假期计划安排等情况。在市校车服务有限公司,温秀芳详细了解了目前我市校车运行线路、校车数量、司机队伍等具体情况以及车辆日常维修保养等重点工作,对我市校车安全运行情况给予肯定,并围绕相关部门提出的问题及难点进行讨论。

  在检查中,温秀芳指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校要严格做好假期安全管理,加强校园安全巡查,落实消防安全管理措施。同时,学校要动态掌握师生健康信息,引导师生员工加强寒假期间的自我防护,坚决执行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要提前谋划,备足防疫物资,做到统筹协调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和下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科学合理、有力有序推进。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精准指导,坚持严管、严查、严防、严控,并积极在防疫物资、交通运输、医疗卫生、应急处置等方面为校园安全提供支持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