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04期
市政府关于同意宜城街道、高塍镇部分地名命名的批
来源:市司法局       时间:2021-01-29 14:16:24   [        ]     
文号 宜政发〔2020〕215 号
制发机关 宜兴市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0-11-06
文件类别 批复
文件状态 正在执行

  

市政府关于同意宜城街道、高塍镇部分地名命名的批复

  

  

宜政发〔2020215

  

 

市自然资源规划局,高塍镇人民政府:

 

你们关于地名命名的请示收悉。根据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江苏省地名管理条例》《无锡市地名管理条例》和《宜兴市地名管理实施办法》,按照符合历史、照顾习惯、体现规划、易找好记的原则,经实地调查和审核,同意你们对以下地名的命名。

  一、宜城街道

  1、钰澜氿溪府:东至溪山路,南至广福路,西至梅溪路,北至清溪路,西北至待规划空地,占地面积为55991平方米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钰澜氿溪府。

  2、溪山路:位于梅溪路西面,南北走向,北至清溪路,南至待规划道路(宜浦路向西延伸段),长605米,宽27米的道路,命名为溪山路。

  3、清源路:位于梅溪路东面,南北走向,北至清溪路,南至待规划道路(宜浦路向西延伸段),长383米,宽26米的道路,命名为清源路。

  4、梅溪路:位于清源路东面,溪山路西面,南北走向,北至清溪路,南至广福路,长246米,宽26米的道路,命名为梅溪路。

  5、广福路:位于清溪路南面,东西走向,东至梅林路,西至清源路,长896米,宽20米的道路,命名为广福路。

  6、文城路:位于广汇北路东面,南北走向,北至文汇路,南至宝鸡路,长310米,宽20米的道路,命名为文城路。

  7、文汇路:位于文萃路北面,东西走向,东至宜北路,西至广汇北路,长545米,宽20米的道路,命名为文汇路。

  8、文萃路:位于文汇路南面,宝鸡路北面,东西走向,东至文城路,西至广汇北路,长280米,宽15米的道路,命名为文萃路。

  9、宝鸡路:该道路1995年正式命名(宜政发〔1995〕205号),东起武宜运河,西至宜北路。为方便群众使用,其向西延伸段,即东至宜北路,西至广汇北路,长620米,宽24米的道路,仍命名为宝鸡路。统一命名后宝鸡路东起武宜运河,西至广汇北路。

  二、高塍镇

  梧桐人家小区:东至红高路,南至红塔村河北组空地,西至红星河向东50米,北至广场路,占地面积73147平方米的拆迁安置小区,命名为梧桐人家小区。

  希你们接到批复后,认真做好地名命名的宣传,并协调相关单位按照《地名 标志》国家标准(GB17733—2008)制作安装地名标志牌。

  

  

  

宜兴市人民政府  

20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