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住房保障>廉租住房

丁蜀住房所推进公房修缮改造工程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21-02-01 16:15:25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0443 生成日期 2021-02-01 公开日期 2021-02-0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房屋,住宅,社会保障 分类词 城乡建设,民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丁蜀住房所推进公房修缮改造工程

  为了改善租户的居住环境,进一步提升租户的直管公房居住满意度,我所对辖区内的老旧房屋进行修缮改造。

  直管公房建设年代久远,房屋结构、使用等方面存在诸多问题,基础设施也严重老化。在确保房屋住用安全的前提下,我所将公房修缮与道路管网、改厕、绿化等工作相结合,进一步科学合理完善房屋使用功能。

  在施工中我所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每月底由所领导带领施工技术员及全体房管员与维修工对当月维修工程进行集体验收,对修理项目的合理性、维修质量以及维修材料使用情况进行审核把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