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林镇

官林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倡议书
来源:宜兴市官林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2-05 08:12:26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0522 生成日期 2021-02-05 公开日期 2021-02-0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官林镇人民政府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卫生、体育 主题(二) 卫生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仪表,化工,轻工,防疫 分类词 工业,卫生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倡议书

  倡议书

  广大企业家:

  当前,境外新冠肺炎疫情流行蔓延,国内局部聚集性疫情相继出现,形势严峻复杂。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鼓励外地员工春节期间留在宜兴过节,我们倡议:

  一、引导员工春节期间条件允许情况下,尽量留宜过节,原则上非必要不离宜;确需离宜的,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境(不含澳门地区)旅游探亲。

  二、倡导企业落实职工节日福利,建议由企业发放留宜过年的外地员工每日一百元左右的过节补贴,开展为留宜坚守一线的员工置办年货、安排暖心年夜饭大礼包等暖心活动。科学制定职工春节错峰放假和调休计划,合理安排生产,抢抓先机、加快发展。加强留在工作地的职工春节期间相关保障,依法依规做好加班工资支付和调休等工作。

         官林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1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