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桥街道

芳桥街道>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指挥中心:岗位练兵“提能力”,综合考核“学赶超”
来源:芳桥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2-07 16:00:12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0586 生成日期 2021-02-07 公开日期 2021-02-0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芳桥街道办事处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政务督查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城市,乡镇,政法,安全生产 分类词 城乡建设,司法,安全生产监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指挥中心:岗位练兵“提能力”,综合考核“学赶超”

  

  

  为进一步检验指挥中心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的学习成果,巩固提升操作员业务水平,提高多方位服务能力,2月4日上午,街道综合管理服务指挥中心针对前期岗位练兵情况,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业务考核活动。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华敏、政法委员董鑫、党政办副主任陈玲、党政办工作人员周方圆担任此次考核的评委进行评分监督。

  

  考核采取现场解说、设备操作等方式,针对指挥中心“五治协同”、“五心共建”的各个平台模块如党建引领、审批服务、综合执法、网格管理、信息研判、指挥调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旨在考察指挥中心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水平,进一步强化综合素质。考核结束后,评委进行打分,董委员、华委员、周方圆分别就考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点评。此次考核检验了近期岗位练兵的成效,为今后业务能力提升指明了方向,达到了“找短板、补不足、强能力”的目标。

  

  

  

  

  下一步,指挥中心将认真梳理岗位练兵考核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加大常态化培训考核力度,不断提升全体工作人员能力素质,形成“学赶超”浓烈学习氛围,助推芳桥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