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桥街道

芳桥街道>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芳桥街道“火红年代 奋斗有我”演讲比赛预赛顺利进行
来源:芳桥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2-17 08:58:53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0663 生成日期 2021-02-17 公开日期 2021-02-1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芳桥街道办事处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主题(二) 文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学校,文学,语言,艺术,宣传 分类词 教育,文化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芳桥街道“火红年代 奋斗有我”演讲比赛预赛顺利进行

  2月7日下午,芳桥街道在忠孝园内成功举办“火红年代 奋斗有我”主题演讲比赛预赛。预赛共23位参赛选手参加,他们分别来自机关、村(社区)、学校以及企业。

  此次比赛旨在动员大家坚守初心和使命,提高标准,抓紧实干、奋勇争先,从小事做起,结合个人特长,共创美丽芳桥的“火红年代”!同时也给街道各位党员同志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

  

  评委

  

  活动现场

  

  观众

  

  主持人

  

  

  

  比赛中,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紧紧围绕“火红年代 奋斗有我”的主题,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结合自身对党的解读和理解,立足本职工作和实际生活,抒发自己的情怀。

  “火红年代 奋斗有我”主题演讲比赛整体分为预赛、决赛两个环节。这次预赛选出12名优胜者进入决赛,最终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及参与奖,决赛暂定二月底、三月初在忠孝园内举办。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将会有更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