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统计数据及解读>数据解读

工业企业成本压力缓解 减税降费发挥作用

来源:市统计局    日期:2021-02-19 08:32:47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0687 生成日期 2021-02-19 公开日期 2021-02-1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统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 统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统计,指标,经济,管理 分类词 计划,经济管理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工业企业成本压力缓解 减税降费发挥作用

  今年以来,在新冠疫情和国内外复杂环境下,减税降费等纾困惠企政策协同发力,有效降低了企业生产经营成本费用,提升了企业活力和发展后劲。

  2020年,全市规上工业企业税金总额同比下降8.7个百分点;三费支出(销售费用、管理费用、财务费用)同比下降4.6个百分点;每百元营业收入中的费用为7.34元,较同期减少0.1元;每百元销售收入中的成本降至86.8元,较一季度末降低2.3元。四季度景气季报显示,认为减税降费政策“效果明显”和“有一定效果”的调查企业合计占比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