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宜兴市2020年度“四上”新增单位入库工作完美收官

来源:市统计局    日期:2021-02-19 08:37:55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0689 生成日期 2021-02-19 公开日期 2021-02-1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统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 统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统计,指标,经济,管理 分类词 计划,经济管理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宜兴市2020年度“四上”新增单位入库工作完美收官

  新增“四上”单位是统计数据的压舱石,是经济发展的动力源。宜兴市统计局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全面部署,系统有序扎实推进本年年度“四上”单位入库工作完美收官。

  提高认识,夯实责任。省、市级碰头会召开后,我局迅速响应,组织“四上”单位入库专题会议,周密部署,要求各专业、各板块明确责任,落实落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制定工作计划,形成分工明细、协同作战的高效工作机制。

  全面核查,动态跟踪。为实现达标单位应入尽入、颗粒归仓,我局在年度调查单位入库准备阶段,积极开展“准四上”单位核查,提前准备;入库工作录入阶段,结合无锡市每日进度通报,定期统计分专业分乡镇的入库进度,掌握实时入库情况。

  三、部门联动、凝心聚力。召开部门联席会议,主动与发改、工信、商务、住建、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衔接,引导相关部门科学运用考核指挥棒来提高入库率;同时市局专业人员及时汇总入库进度进行通报,最大程度争取到市委领导的关注和重视。

  四、严把关口,确保质量。我局牢牢把握省、市两级会议精神,严把“四上”单位入库关口,加大甄别力度,形成“各板块初审—相关专业人员二审—名录库人员终审”一条线,切实保证新增单位入库材料不重不漏,确保了申报材料的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