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质量信息

市市场监管局丁蜀分局积极开展企业产品标准监督抽查后处置工作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1-02-23 17:30:00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0762 生成日期 2021-02-23 公开日期 2021-02-2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 质量监督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传销,市场秩序,安全生产 分类词 市场监督,安全生产监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丁蜀分局积极开展企业产品标准监督抽查后处置工作

  为贯彻实施《关于开展2020年度企业产品标准监督抽查后处置工作的通知》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并完善丁蜀镇的企业产品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工作,市市场监管局丁蜀分局第一时间组织部署,落实企业产品标准监督抽查的后处理工作。

  一是主动服务,上门发放评估报告。分局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联系被抽查的17家企业,主动上门发放《企业标准监督抽查评估报告》,为存在问题的企业争取了宝贵的整改时间,同时主动联系检测中心,做好标准技术服务对接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帮助企业进一步完善。

  二是依法处理,督促企业限期整改。针对监督抽查中发现的企业产品标准先进性、规范性不符合等问题,分局依法对辖区内7家抽查结果不符合的企业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同时,分局加强对7家抽查结果不符合的企业后处理情况进行跟踪监管,确保企业落实整改到位。

  三是落实责任,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分局认真贯彻落实《标准化法》《江苏省标准监督管理办法》,对辖区内企业依法自我声明公开的产品标准开展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企业整改,以促进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升丁蜀镇企业标准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