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巷镇

杨巷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杨巷镇了林村上壕组驳岸及道路加宽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杨巷镇  发布时间:2021-03-01 15:48:25   [ ]   浏览次数:

项目编号:YXYX2021-003

1、杨巷镇了林村上壕组驳岸及道路加宽工程,已由杨巷镇人民政府批准建设。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2、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

2.1工程规模:驳岸、道路加宽等 。  2.3资金来源:  自筹       2.4工程地点: 杨巷镇

2.5付款方式:工程完工验收合格后当年年底支付审计价的40%,第二年年底支付至审计价的70%, 余款在第三年年底结清。工程完工不申请验收的不予拨付资金,工程完工2个月内不交付工程资料或工程资料不全的不予拨付资金。工程于年底前验收合格,但无审计报告的,第一年支付比例不得超过工程合同价款的30%。                                               

2.6质量要求: 合格工程                2.7计划开竣工日期:   2021年3月15日—2021年4月14日                             

3、防疫要求:本工程开标项目经理不需到场,每个单位只能委托1人参加开标。

4、资格要求:4.1投标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宜兴市水利局认可的水利施工队资质。

4.2投标项目经理资质类别和等级:小型项目管理师或水利水电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投标项目负责人为本单位正式职工。宜兴市水利局认可的水利施工队的项目经理不需提供,但必须为该施工队负责人。

4.3开标时需提供资料原件进行资格审查:①公司委托书 ②企业营业执照 ③企业资质证书 ④《宜兴市建设领域民工工资保障金管理手册》或《宜兴市水利工程建设领域质量安全及民工工资保障金管理手册》或宜兴市建管处或市政处盖章确认的《无锡市建设工程施工企业交纳民工工资支付保证金工作联系单》⑤小型项目管理师或建造师证书(中标后需备案)。⑥安全生产许可证(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企业需提供①至⑥项,宜兴市水利局认可的水利施工队需提供①至③项)。

4.4投标文件份数及装订要求:投标文件一式三份标明正本一份、副本二份,统一A4纸装订,否则拒收。

4.5报名时需要提供资料①介绍信②报名者身份证复印件及4.3条提供资料的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公司公章)

       5、招标文件发布时间: 2021年3月1日至2021年3月4日(工作日),每天上午 8 时 30 分至  11时 00 分,13时30分至 16时00分。

       6、招标文件发布地点:杨巷镇建设局一楼招标办公室内。   7、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200元,售后不退。

8、最高限价公示日期为2021年3月5日。     9、评标办法:合理低价中标。

10、工程结算款项以竣工验收审计报告(或审计结果确认书)为准。

11、投标文件(包括资格证明材料)于2021年3月8日9:30以前送至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报名时须交保证金20000元(贰万元整),报名费必须从投标报名公司(不接受分公司转账)账户转入财政所账户,保证金采用银行本票(外地公司可由授权委托人开具或开具汇票)并在报名时送至招标办。若在投标过程中,中途退场或中标通知书发出二日内,中标人不与招标人签订合同书,招标人将取消其中标资格,并没收其保证金。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将转为履约保证金。

12、开标时间为2021年3月8日9时30分,开标地点:杨巷镇政府开标室(二楼政协之家)。

财政所账户:宜兴市杨巷镇财政所      3202232001201000040501      农商行杨巷支行

招 标 人:     杨巷镇建设局 

办公地址:   杨巷镇中桥路168号                               邮政编码:     214255  

联系电话:   0510-87276205                                    网    址:                 

联 系 人:   陈诚                                             日    期:  2021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