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蜀镇

丁蜀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
丁蜀住房所首开公有住房公开拍租先河
来源:宜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3-01 16:22:25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0818 生成日期 2021-03-01 公开日期 2021-03-0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通报
关键词 房地, 房屋,固定资产 分类词 城乡建设,财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月25日上午在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号室举行的现场拍租会上,我所位于蜀山新苑的两套直管公有住宅房屋作为标的物公开拍租,最终以评估价成交一套。

  2月25日上午在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号室举行的现场拍租会上,我所位于蜀山新苑的两套直管公有住宅房屋作为标的物公开拍租,最终以评估价成交一套。

  这是丁蜀住房所历史上首次对公有住宅进行公开拍租,是对国有资产管理的新尝试。此次公开拍租采取先市场价评估、后招投标中心公开拍租的方式确定出租价格,不仅提高了直管公房租赁的透明度,同时也使租金标准基本符合市场预期,有利于优化配置资源,提高国有资产运营效率,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下阶段,我所将继续加强国有资产出租管理,积极探索公房租赁管理的新模式和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