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蜀镇

丁蜀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无锡市领导来宜调研统战和组织工作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3-01 16:28:08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0819 生成日期 2021-03-01 公开日期 2021-03-0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民族、宗教 主题(二) 民族、宗教 体裁 通报
关键词 干部,考核,政协,民主人士 分类词 人事,行政事务,统战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日前,无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柏长岭一行,来宜调研统战和组织工作。我市领导封晓春、周中平等陪同调研。

  日前,无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柏长岭一行,来宜调研统战和组织工作。我市领导封晓春、周中平等陪同调研。在宜期间,柏长岭一行首先来到位于芳桥街道的潮音寺、丁蜀镇的宜兴彩陶工艺厂,详细了解宗教规范管理、非公企业发展等情况。柏长岭对宜兴彩陶工艺厂在产品转型、科技投入、现代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勉励企业再接再厉,为宜兴非公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做好示范引领。

  做好党的组织工作是实现党的领导的基本条件。在宜期间,柏长岭一行走访调研了位于丁蜀镇的市中超利永紫砂陶有限公司、西渚镇白塔村、市医疗中心项目部临时党支部,了解我市党建在助推非公企业发展、乡村振兴、保障重大民生实事工程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宜兴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有力推动了产业发展、社会治理、生态建设、脱贫致富等工作的开展,成效明显。他要求,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确保党建工作既面向老百姓,又有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要将党建工作与队伍建设相结合,建强组织、选好带头人,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强化创新意识,结合党建工作要求和业务工作特点,研究、谋划、实施一批示范带动性强、参与度高的党建活动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