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风险预警防御

省安全生产第二督导组来宜督导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1-03-03 08:52:54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0885 生成日期 2021-03-03 公开日期 2021-03-0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 安全生产监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政府信息,公开,安全生产 分类词 综合,安全生产监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3月2日,省铁路办质安处副处长郭东成,率省安全生产第二督导组来宜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并听取宜兴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情况。宜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参加会议。

  3月2日,省铁路办质安处副处长郭东成,率省安全生产第二督导组来宜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并听取宜兴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情况。宜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参加会议。

  会上,副市长汇报宜兴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一年小灶”做法及成效、上级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及近期工作推进情况。去年以来,宜兴市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以前所未有的力度、超常规的举措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同时积极做好上级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全市安全生产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继续保持“双下降”,安全生产形势保持持续稳定。

  省安全生产督导组对我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下阶段工作,督导组要求,宜兴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压细、压实、压到位,并加强对危化品等重点行业领域的排查整治,努力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副市长表示,省安全生产督导组来宜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对宜兴市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及做好近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我市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要求,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责任担当、工作作风,聚焦聚力做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动宜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