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林镇

官林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行政许可和其他管理服务信息
旅游年卡窗口办理告知单
来源:宜兴市官林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3-03 16:52:45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0907 生成日期 2021-03-03 公开日期 2021-03-0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官林镇人民政府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主题(二) 文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科学,文字,文史 分类词 科技,文化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了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民生服务要求,方便和优惠广大市民游览和谐秀美新宜兴,决定在全市主要旅游景区(点)实行旅游年卡制度。旅游年卡发行采用在市民卡上开通旅游年卡功能、办理旅游年卡储蓄卡两种方式。 一、实行旅游年卡制度的对象: 宜兴常住居民、在宜大中专学生和长期在宜兴工作的外地、外籍人员。 二、实行旅游年卡制度的旅游景区(点): 宜兴旅游年卡每张售价108元

  为了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民生服务要求,方便和优惠广大市民游览和谐秀美新宜兴,决定在全市主要旅游景区(点)实行旅游年卡制度。旅游年卡发行采用在市民卡上开通旅游年卡功能、办理旅游年卡储蓄卡两种方式。

  一、实行旅游年卡制度的对象:

  宜兴常住居民、在宜大中专学生和长期在宜兴工作的外地、外籍人员。

  二、实行旅游年卡制度的旅游景区(点):

  宜兴旅游年卡每张售价108元,包括以下9个景区(点);善卷洞风景区、竹海风景区、陶祖圣境风景区、张公洞风景区、灵谷洞风景区、中国宜兴陶瓷博物馆、阳羡茶文化博物馆、玉女潭、华东百畅园。

  三、办理宜兴旅游年卡所需材料:

  1、身份证办理:带好身份证

  常住居民凭身份证、身高1.4米以上且16周岁以下人员未有身份证者凭当地户口簿、大中专学生凭学生证、长期在宜工作的外地或外籍人员凭工作证、工会证以上几种人员都须携带身份证或当地户口本。

  2、市民卡办理:带好市民卡;

  市民卡上未有照片者需携带身份证或当地户口簿。

  四、办理程序:

  一、市民卡办理:1、申请人提交市民卡2、办理人办理  3、出具市民卡 4、收费

  二、身份证办理旅游储蓄卡:1、申请人提交身份证与相关材料 2、办理人办理 3、办理人出具兑换卡  4、收费5、办事人凭身份证与兑换卡到各指定银行领取旅游年卡储蓄卡

  五、办理时限:当场办理

  六、收费标准:每张年卡108元,身高不足1.4米、6周岁以下儿童及70周岁以上的老人免费。60-69周岁本地户口老年人只需交纳10元保险费。

  七、联系电话:窗口电话:87962500  业务科咨询电话:87971998  监察中心投诉电话:8797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