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风险预警防御

无锡市安全生产第二督导组来宜督导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1-03-10 09:04:41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1057 生成日期 2021-03-10 公开日期 2021-03-1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 安全生产监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政府信息,公开,安全生产 分类词 综合,安全生产监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3月9日,无锡市安全生产第二督导组组长魏持红率领督导组,来宜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宜兴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参加会议。

  3月9日,无锡市安全生产第二督导组组长魏持红率领督导组,来宜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宜兴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汇报了全国“两会”期间我市安全防范工作开展情况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小灶”“大灶”有机衔接情况。今年以来,全市各部门板块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严格对照各级督导和专项整治要求,聚焦重点行业领域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保持稳定。

  针对下阶段工作,督导组要求,宜兴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从思想认识、工作措施、责任落实上强化部署,强化重点行业领域事故隐患整治,不断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同时,要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应急值守工作,进一步完善各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做好应急保障准备,确保科学应对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副市长表示,当前,我市面临着深入推进“三年大灶”、创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等新任务、新挑战,全市各相关部门要持续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不断健全完善责任体系,在深化专项整治、持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的同时,坚持高标定位,全力争创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同时,他希望督导组能够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宜兴的安全生产工作,帮助宜兴高质量完成“三年大灶”目标任务,为宜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