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人事信息>事业单位招聘

宜兴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91人

70%的岗位面向应届毕业生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1-03-12 09:13:09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1131 生成日期 2021-03-12 公开日期 2021-03-1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劳动、人事、监察 主题(二) 人事工作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招聘,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劳动,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3月10日,2021年宜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启动。今年,宜兴市属事业单位共推出91个进编岗位,每个岗位均仅招录1人。其中,管理类岗位15个,专技类岗位76个。

  3月10日,2021年宜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启动。今年,宜兴市属事业单位共推出91个进编岗位,每个岗位均仅招录1人。其中,管理类岗位15个,专技类岗位76个。

  本次公开招聘,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初审和缴费确认均通过网络进行。报名时间为3月18日9:00至3月22日16:00,报名网址: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笔试时间为4月17日9:00至11:30,如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特殊情况需要调整,将提前10天另行公告。此外,本次招聘将延续去年的政策,继续落实上级部门“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加大对高校应届毕业生的招聘力度,面向应届毕业生的招聘岗位数达到岗位总数的70%。同时,为进一步充实镇(街道)事业单位人员力量,吸引更多的优秀青年人才到基层干事创业,今年我市各镇(街道)的招聘岗位数超过岗位总数的40%。

  和以往不同的是,为进一步提高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2021年宜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将参加全省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考试,与全省绝大多数市县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同步进行。根据江苏省人社厅公布的2021年省事业单位招聘公共科目笔试考试大纲,笔试将坚持“干什么、考什么”的原则,充分体现行业、专业及岗位特点。笔试科目均为《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但笔试内容根据报考岗位类别有所区别,其中法律类、计算机类、专技经济类岗位(会计、审计、统计和其他经济岗位)除了综合知识和基本能力测试外,还加入了专业知识与能力的相关内容,这与我市以往事业单位招聘笔试仅考《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一门有了较大区别,笔试时间也从以往的100分钟左右延长到15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