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公共文化体育>全民健身服务
加强资源共享 开展共建合作

市文体广电旅游局“牵手”长三角一体化旅游联盟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1-03-12 09:05:20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2362 生成日期 2021-03-12 公开日期 2021-03-1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主题(二) 文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宣传,软科学,其他 分类词 文化,体育,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3月11日,由宜兴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和长三角一体化旅游联盟联合打造的“游陶都宜兴享陶式生活”宜兴文旅推介会,在我市举行。

  3月11日,由宜兴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和长三角一体化旅游联盟联合打造的“游陶都宜兴享陶式生活”宜兴文旅推介会,在我市举行。

  当前,主动对接和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宜兴文旅发展的必由之路。本次“牵手”的长三角一体化旅游联盟,由长三角地区各市县主流文旅企业组成,与多地政府、景区、酒店等合作紧密。推介会上,宜兴国际饭店、竹海国际会议中心、陶祖圣境风景区、善卷洞风景区以及市城建文旅集团等进行了旅游推介。为更好地对接长三角旅游一体化联盟资源,当天,宜兴市文体广电旅游局还与长三角一体化旅游联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下阶段,双方将加强资源共享,开展共建合作,助推宜兴文化旅游在长三角市场发展再提速、创新高。其中,近期的合作重点将集中在文艺活动、自驾游、职工疗休养、研学等方面。

  活动中,副市长指出,我市相关部门、单位要以本次签约为契机,积极借鉴周边市县好的经营模式,进一步创新旅游产品内涵、营销模式、宣传手段,把宜兴历史底蕴、人文禀赋与自然山水深度融合,特别是把“陶式生活”休闲游作为主打产品持续优化完善,将宜兴特有的“陶式生活”传播给更多人。同时,他希望长三角一体化旅游联盟的广大文旅企业能利用独到的眼光、专业的宣传、精准的营销,把宜兴“陶式生活”休闲游打造成在长三角区域叫得响、卖得好的旅游产品,并共同把宜兴打造成长三角游客重要的旅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