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住房保障>保障性安居工程

宜兴市保障性住房建设中心做好保障房小区安全巡查工作

来源:丁蜀镇    日期:2021-03-18 09:05:39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1265 生成日期 2021-03-18 公开日期 2021-03-1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通报
关键词 乡镇, 房屋,安全生产 分类词 城乡建设,安全生产监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近日,宜兴市保障性住房建设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对保障房小区展开了安全巡查工作。

  近日,宜兴市保障性住房建设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对保障房小区展开了安全巡查工作。通过本次巡查,发现东方花苑和红星嘉苑小区存在两处安全隐患。一是东方花苑小区室外空调板外墙脱落,脱落的外墙存在砸中过路居民的风险;二是红星嘉苑小区河边栏杆年久失修,损坏严重,部分柱子缺失,居民尤其是老人和小孩可能因为栏杆损坏而发生坠河险情。

  针对以上两个突出的安全问题,建设中心已经组织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相关人员查看现场,讨论维修方案,制定维修预算,并将尽快开展后续的现场维修工作,确保居民能在自己的小区过得舒心、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