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太华镇持续发力加大“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力度

来源:太华镇    日期:2021-03-22 08:51:59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1324 生成日期 2021-03-22 公开日期 2021-03-2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太华镇人民政府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乡镇,污染,连片整治,企业 分类词 城乡建设,环保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从源头上消除一大批环境和安全隐患,切实解决影响太华经济社会发展和损害群众健康的突出环境问题,促进全镇整体生态环境质量和安全环保本质水平稳步提升,连日来,镇主要领导带队检查,多部门联动,严格按照全覆盖、无死角、无遗漏的原则和“两断三清”的要求和标准,持续深入排查“散乱污”企业,全力推进整治取缔。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从源头上消除一大批环境和安全隐患,切实解决影响太华经济社会发展和损害群众健康的突出环境问题,促进全镇整体生态环境质量和安全环保本质水平稳步提升,连日来,镇主要领导带队检查,多部门联动,严格按照全覆盖、无死角、无遗漏的原则和“两断三清”的要求和标准,持续深入排查“散乱污”企业,全力推进整治取缔。

整治成果   显著

  截至3月18日,累计排查各类企业163家,列入“散乱污”企业(作坊)38家,其中关停取缔25家,治理改造13家。下阶段,太华镇还将对已纳入“散乱污”企业(作坊)进行“回头看”,督促整改进度,坚决防止反弹,杜绝死灰复燃,确保做到发现一家清理整治一家。

  

现场摸排   全面

  

   

  

   

  

   

  

   

  

宣传教育   强化

  

  

   

  ▲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造浓整治氛围,切实增强全镇人民的生态文明意识,坚决打赢这场污染防治攻坚的人民战争。

  

  “散乱污”企业整治是市委、市政府抓好安全生产、生态建设的基础,太华镇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持续深入,全面彻底,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纪律狠抓到底,结合线上线下宣传教育,以最严标准、最快速度、最好效果,率先完成各项整治任务,牢牢守住安全环保底线,坚决打赢“散乱污”整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