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医疗卫生>医疗服务信息

有序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我市组织收看相关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1-03-23 09:15:24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1356 生成日期 2021-03-23 公开日期 2021-03-2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卫生、体育 主题(二) 卫生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防疫,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卫生,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3月23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全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随后,江苏省及无锡市分别举行相关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寿彬,副市长孙骊君在宜兴分会场收看会议。

  3月23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全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随后,江苏省及无锡市分别举行相关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寿彬,副市长孙骊君在宜兴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流行,接种疫苗是防控疫情最有效的手段。我国现有5款疫苗获批了附条件上市或者是获准了紧急使用。按照现有的生产安排来看,全年的疫苗产量完全可以满足全国人民的接种需求。当前,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顺利推进,下一步将继续按照区分轻重缓急,坚持知情、同意、自愿、免费接种的原则,逐步扩大接种人群的覆盖范围。

  会议要求,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各地区、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疫苗接种的重要性、紧迫性;要精细化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加强疫苗供应保障和接种能力;要加强疫苗接种工作的组织领导,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层层压实属地责任,落实相关经费保障,各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切实保障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在推动疫苗接种工作的同时,还要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巩固防控成果,严防疫情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