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桥街道

芳桥街道>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芳桥街道总工会召开2021年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推进会
来源:芳桥街道办  发布时间:2021-03-24 10:55:12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1450 生成日期 2021-03-24 公开日期 2021-03-2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芳桥街道办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其他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工会,其他,政府信息,政府网站 分类词 党派团体,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4日上午,芳桥街道总工会召开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推进会,部署2021年我街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各独立工会、工会联合会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为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促进企业创新发展,发挥企业薪酬制度的基础性、普遍性和持续性的激励引导作用。加强企业和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24日上午,芳桥街道总工会召开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推进会,部署2021年我街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各独立工会、工会联合会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解读了工资集体协商的重要意义、签订程序、协商技巧等内容,部署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下达了目标任务,对进一步做好2021年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会议就开展“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爱心母婴休息室”建设以及“关爱﹒圆梦”工程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