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社会救助>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援助

进一步增强对特殊人群就业帮扶力度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1-03-26 08:53:32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1474 生成日期 2021-03-26 公开日期 2021-03-2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劳动、人事、监察 主题(二) 劳动就业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就业,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劳动,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3月25日,市特殊人群就业帮扶总结表彰大会举行,进一步动员凝聚全市各级和社会各界的力量,深入推进安置帮教工作。副市长张毅参加会议。

  3月25日,市特殊人群就业帮扶总结表彰大会举行,进一步动员凝聚全市各级和社会各界的力量,深入推进安置帮教工作。副市长张毅参加会议。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依法治国方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近年来,一大批爱心企业积极参与我市开展的百家企业爱心帮教基地建设活动,把对刑释人员、社区矫正对象等特殊人群的教育、感化、挽救,作为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为减少重新犯罪、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活动中,我市对江苏中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明珠电缆有限公司等25家爱心企业进行了表彰。

  会上,张毅指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企业要积极担负起促进和谐稳定的职责和使命,全力营造爱心帮教活动推进的良好环境,进一步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团结协作,扎实工作,高质量推进百家企业爱心帮教基地建设,为建设更高水准的平安宜兴、法治宜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