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工作部署

市领导赴周铁督查两大专项行动推进情况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21-03-27 09:25:06  浏览次数: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周中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四不两直”的形式,赴周铁镇督查“散乱污”企业深度整治和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两大专项行动推进情况。

  自周铁镇全面启动两大专项行动以来,全镇上下迅速出击,全面开展地毯式排查、彻底化整治,共排查各类生产经营单位(企业、作坊、堆场、门店等)530余家,完成关停化工企业“回头看”38家。当天,周中平一行来到部分被列入关停计划的化工企业,仔细查看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关停进度、设施设备拆除进展、存在困难和难题等,并督促企业做好设施设备拆除期间的相关安全工作。

  检查中,周中平指出,相关职能部门和属地板块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各项责任措施,把整治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为周铁镇高质量发展持续营造绿色、安全、稳定的环境;要紧盯重点难点,逐点、逐项进行排查、梳理,确保不留死角,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整治任务;要广泛宣传动员,通过电子屏、横幅等形式加强宣传,让两大专项行动深入人心,迅速形成推动整治的强大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