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文件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文件库 >  市政府文件

市政府关于同意宜城街道、新庄街道、屺亭街道、湖㳇镇、太华镇部分地名命名的批复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21-03-30 09:11:00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1514 生成日期 2021-03-30 公开日期 2021-03-30
文件编号 宜政发〔2021〕67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文秘工作 体裁 批复
关键词 文件,批复,行政 分类词 文秘工作,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况 宜兴市人民政府文件宜政发〔2021〕67号市政府关于同意宜城街道、新庄街道、屺亭街道、湖㳇镇、太华镇部分地名命名的批复

宜兴市人民政府文件

宜政发〔2021〕67号

市政府关于同意宜城街道、新庄街道、屺亭街道、湖㳇镇、太华镇部分地名命名的批复

市自然资源规划局,新庄街道、屺亭街道办事处,湖㳇镇、太华镇人民政府:

  你们关于地名命名的请示收悉。根据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江苏省地名管理条例》《无锡市地名管理条例》和《宜兴市地名管理实施办法》,按照符合历史、照顾习惯、体现规划、易找好记的原则,经实地调查和审核,同意你们对以下地名的命名。

  宜城街道

  钰澜云溪府:东至规划绿地,南至规划绿地,西至防护绿地,北至团氿北路延伸段,占地面积34915平方米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钰澜云溪府。

  新庄街道

  氿璋景园:东至东氿社区唐角自然村9组,南至震泽路,西至待规划道路,北至河道,占地面积31981平方米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氿璋景园。

  和光屿湖悦府:东至规划道路,南至规划道路,西至规划绿地,北至规划道路,占地面积39468平方米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和光屿湖悦府。

  屺亭街道

  时光氿樾府:东至蠡河沿河绿化带,南至庆源大道绿化控制带,西至钱墅都荟,北至上塘路,占地面积57962平方米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时光氿樾府。

  湖㳇镇

  雅松苑:东至洞达路,南至洞达路,西至九里山,北至规划道路,占地面积92647平方米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雅松苑。

  太华镇

  天谷春风院:东至石门村路华自然村,南至云岭路,西至铭鼎茶场茶叶地,北至林地,占地面积48363平方米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天谷春风院。

  希你们接到批复后,认真做好地名命名的宣传,并协调相关单位按照《地名 标志》国家标准(GB17733­­­—2008)制作安装地名标志牌。

  宜兴市人民政府

  2021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