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行政许可和其他管理服务信息
市发改委(信用办)联合多部门开展信用服务机构排查工作
来源:宜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1-03-31 11:14:49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1571 生成日期 2021-03-31 公开日期 2021-03-3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 信用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信用体系,信用,市场秩序 分类词 财政,金融,市场监督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规范我市信用服务机构,促进信用服务行业发展,推动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市发改委(信用办)联合市监局、镇(园区、街道)经发局对辖区内信用服务机构进行摸底排查,并建立专项治理台账。

  为规范我市信用服务机构,促进信用服务行业发展,推动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市发改委(信用办)联合市监局、镇(园区、街道)经发局对辖区内信用服务机构进行摸底排查,并建立专项治理台账。

  根据信用服务机构不同经营情况,针对性实施重点约谈、重点监管、主动承诺、限制合作、信用修复等措施。

  下一步,市发改委(信用办)将充分发挥职能,增强责任意识,做好信用服务机构管理工作,定期梳理更新台账。对信用服务机构违法违规行为,将联合有关单位及时惩戒,助力我市信用服务机构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