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实施进展

碧迪医疗预填充盐水注射器生产线及注射剂生产线项目最新进展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21-04-07 15:03:07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1745 生成日期 2021-04-07 公开日期 2021-04-0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卫生、体育 主题(二) 医药管理 体裁 公告
关键词 产业,企业,医疗 分类词 工业,卫生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碧迪医疗预填充盐水注射器生产线及注射剂生产线项目建设工程分两期进行,第一期为现有厂房改造,对注射剂车间进行改造,建筑面积约1.12万平方米,新上2条生产线,部分区域改造成仓库及实验室;第二期为新的生产厂房及办公楼建设,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新上6条生产线。

  美国BD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医疗设备、医疗系统和试剂的医疗技术公司之一,该行业全球领军企业。2018年美国BD公司收购鹏鹞药业部分土地车间和资质许可,投资建设“预填充盐水注射器生产线及注射剂生产线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3.32亿元,用地面积54亩,总建筑面积3.24万平方米,采用全球先进设备和自主研发的专有技术,新增8条生产线进行生产,均采用美国、德国、瑞典等国家最先进的生产设备,每条生产线价值1500万美元。项目建设工程分两期进行,第一期为现有厂房改造,对注射剂车间进行改造,建筑面积约1.12万平方米,新上2条生产线,部分区域改造成仓库及实验室;第二期为新的生产厂房及办公楼建设,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新上6条生产线。目前,项目一期厂房施工已完成,正在进行生产设备调试;二期生产厂房已封顶,正在进行机电安装,仓库正在进行钢结构安装。

  项目建成后年产瓶装注射剂250万升,预填充盐水注射器22亿支,年产值将超20亿元,亩均产出超3500万元,新增就业4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