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医疗卫生>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友情提醒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日期:2021-04-07 10:14:59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2214 生成日期 2021-04-07 公开日期 2021-04-0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卫生、体育 主题(二) 医药管理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医院,医疗,行政,工作制度 分类词 卫生,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友情提醒

市民朋友们:

  我市自全面启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以来,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的关注,大家接种热情十分高涨,但由于全国新冠病毒疫苗供应紧张,省市级疫苗下发供不应求,导致我市疫苗短缺,从而出现接种点短时间暂停接种现象。我们在积极争取上级疫苗供应的基础上,组织力量优化疫苗配送、接种及保障等工作,全面提升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能力,全力满足各位市民的接种需求!

  敬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各乡镇(街道)的组织发动工作,前往现住地所在居委会(村委会)登记,待收到居委会(村委会)接种通知后,再按照指定时间段前往接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全市各接种点(见附表)。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附表:宜兴市新冠病毒疫苗紧急使用接种门诊一览表

  宜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