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蜀镇

丁蜀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法规文件及解读
市政府关于同意宜城街道、新庄街道、芳桥街道、丁蜀镇、周铁镇部分地名命名的批复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4-08 09:33:27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1801 生成日期 2021-04-08 公开日期 2021-04-0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建设规划 体裁 批复
关键词 城市,名单,批准 分类词 城乡建设,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自然资源规划局,新庄街道、芳桥街道办事处,丁蜀镇、周铁镇人民政府: 你们关于地名命名的请示收悉。根据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江苏省地名管理条例》《无锡市地名管理条例》和《宜兴市地名管理实施办法》,按照符合历史、照顾习惯、体现规划、易找好记的原则,经实地调查和审核,同意你们对以下地名的命名。

  市政府关于同意宜城街道、新庄街道、芳桥街道、丁蜀镇、周铁镇部分地名命名的批复

  市自然资源规划局,新庄街道、芳桥街道办事处,丁蜀镇、周铁镇人民政府:

  你们关于地名命名的请示收悉。根据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江苏省地名管理条例》《无锡市地名管理条例》和《宜兴市地名管理实施办法》,按照符合历史、照顾习惯、体现规划、易找好记的原则,经实地调查和审核,同意你们对以下地名的命名。

  一、宜城街道

  书香澜庭:东至红塔路,南至阳泉西路及常福新村,西至蓝天小区及叠翠路,北至雁行东路及常福新村,占地面积58541平方米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书香澜庭。

  二、新庄街道

  氿著景园:东至空地,南至河道,西至规划道路,北至宜官公路,占地面积59432平方米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氿著景园。

  三、芳桥街道

  湖悦名邸三区:湖悦名邸一区和湖悦名邸二区于2018年正式命名(宜政发〔2018〕179号)。为方便小区居民及照顾沿用习惯,现将东至芳南路及规划空地,南至培源路及规划空地,西至湖悦名邸一区,北至芳沁路,占地面积69242平方米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湖悦名邸三区。

  四、丁蜀镇

  1、溪园路:东西走向,东起太湖大堤,西至230省道与长深高速交汇口,长830米,宽7米的道路,命名为溪园路。

  2、兴农路:东西走向,东起太湖大堤,西至230省道与长深高速丁山出口交汇口,长932米,宽9.5米的道路,命名为兴农路。

  五、周铁镇

  周分路:南北走向,南起江苏兴达文具集团有限公司,北至分水人民路,长11000米,宽15米的道路,命名为周分路。希你们接到批复后,认真做好地名命名的宣传,并协调相关单位按照《地名 标志》国家标准(GB17733­­­—2008)制作安装地名标志牌。

  宜兴市人民政府

  2021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