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项目基本信息

宜兴光明小镇项目昨启动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1-04-08 09:19:39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1851 生成日期 2021-04-08 公开日期 2021-04-0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 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项目,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经济管理,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4月7日,宜兴光明小镇启动暨产业配套资源进驻签约仪式在丁蜀镇举行。副市长周斌出席仪式。

  4月7日,宜兴光明小镇启动暨产业配套资源进驻签约仪式在丁蜀镇举行。副市长周斌出席仪式。

  即将开工建设的宜兴光明小镇,位于我市丁张线(X314线)丁蜀镇任墅村段,是光明集团深耕丁蜀的第四个项目。光明小镇项目致力打造极具特色的文化艺术度假小镇,吸引更多海内外人才走入丁蜀、扎根丁蜀,投资兴业、贡献智慧,形成“人才一体化”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效应。本次由光明集团集中引入的8家企业,涵盖餐饮、文体等多个领域,规划建设集田园观光、户外休闲、艺术策展、旅游度假等于一体的产城融合项目,为丁蜀完善城市功能、彰显城市品质、提升城市能级注入了强劲动力。会上,丁蜀镇、8家入驻光明小镇的企业分别与光明地产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仪式上,周斌指出,丁蜀镇要以此次项目启动为新契机,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提升合作层次,通过构筑发展新优势、打造核心竞争力,有效提升城市能级。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同时,他希望,光明集团及建设单位要始终坚持高起点规划,推动项目早竣工、早见效,加快将光明小镇打造成文旅品牌与艺术魅力兼具、文化气息与产业升级共融的经典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