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蜀镇

丁蜀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宜兴市丁蜀镇人民政府聘请2021年-2022年政府法律顾问采购项目对外进行公开竞争性发包
来源:丁蜀镇  发布时间:2021-04-09 15:44:22   [ ]   浏览次数:

  

丁蜀镇招投标中心公开竞争性发包公告

  

丁招(2021)70号

  经宜兴市丁蜀镇政法和社会管理办公室研究并报镇政府同意,决定将宜兴市丁蜀镇人民政府聘请2021年-2022年政府法律顾问采购项目对外进行公开竞争性发包,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竞争性发包内容:

  1、宜兴市丁蜀镇人民政府聘请2021年-2022年政府法律顾问采购项目,具体见清单。

  2、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招标方式:公开竞标。

  二、投标条件:

  1、报名条件:凡具有一定经济实力且达到本次公告规定的资质单位都可以报名参与本次竞标。

  2、供应商资格及服务要求

  (1)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律所营业执照复印件及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受托人近三个月社保证明,均需加盖同一单位公章)。

  2.供应商及所内律师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无不良信用记录。未因自身任何违约、违法及违反商业道德的行为而导致合同解除或败诉、没有被投诉记录、自身及所内律师均未受过刑事处罚、司法行政主管部门或律师协会的行业处分(提供上述内容的声明函并加盖同一单位公章)。

  3.政治素质高,拥护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感。

  4.所内律师具有在所从事的法学教学、法学研究、法律实践等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和经验,或者所内有10名以上执业律师且有3名以上律师具有8年以上执业经验、专业能力较强(提供所内执业律师近三个月社保证明,均需加盖同一单位公章)。

  5.长期从事行政领域法律事务、民商事法律事务、执行事务或者优势;熟悉相关理论及法律法规政策,具备良好的协事议事沟通能力;精通信息公开、行政复议和应诉业务,业绩良好;有在行政机关担任法律顾问或代理过政府部门行政、民商事等各类诉讼案件经验;

  6.具有各类专项代理服务资格或经验(包括但不限于商标代理、提供公司债、企业债等债券融资等专项法律服务)。

  7.供应商在江苏省内具有固定办公场所(提供房产证复印件或房屋租赁合同复印件,加盖同一单位公章)

  8.本项目不接受以联合体形式参加采购活动。

  9.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服务要求

  供应商应指派业务能力强的资深律师担任顾问律师,顾问律师执业时间不得少于8年,且身体健康,能够保证在服务期内按照合同约定履行相关职责,能根据招标人要求或随时指示处理相关事项(在出现重大、紧急、突发等事项时须确保在1小时内到达服务地点)。

  3、法律顾问工作范围(具体以合同为准)

  (1)基础法律服务内容

  1.行政机关日常工作法律咨询。

  2.法治宣传和法治培训等事项。

  3.参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及行政复议案件办理。

  4.参与司法机关建议办理。

  5.参与与政府部门、行政机关、司法机关的工作协调。

  6.参与重大信访、投诉、举报案件调处工作。

  7.参与重大行政决策事项,提供法律意见。

  8.参与起草甲方拟发布的规范性文件,或者对甲方起草拟发布的规范性文件进行法律审查,提供法律意见。

  9.参与起草甲方拟签订的各类合同,或者对甲方拟签订的合同进行修改、法律审查,提供法律意见。

  10.参与行政执法案件处理的法律审查,提供法律意见。

  11.其他基础法律服务。

  (2)专项法律服务内容

  1.行政诉讼案件代理。

  2.民商事、执行案件等各类司法案件、仲裁案件的代理。

  3.本单位及下属单位职工的劳动争议案件处理。

  4.其他专项法律服务。

  三、报名要求

  1、凡符合报名条件并且有意参加本次竞标的单位可向丁蜀镇招投标中心报名,报名时请带好本人身份证以及上述资格要求的所有证明材料。

  2、报名单位需向宜兴市丁蜀镇招投标中心指定账户交纳保证金5000元和200元资料费(都打入账户中,分两笔)(账号:645701040000436,户名:宜兴市丁蜀镇人民政府,开户行:农行丁蜀支行),凭加盖公司公章的汇款凭证(必须以单位名义)方可参加报名。所有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将在中标公示结束后不计息退还。

  3、报名单位如未能按时参加发包方的公开竞标会议,保证金和资料费一律不予退还。

  4、开标时,受托人必须到场,受托人证件原件必须带至开标现场。

  四、公告时间:

  2021年4月9日至2021年4月13日。

  五、报名时间:

  2021年4月12日至2021年4月13日。

  上午8:00——10:30                        下午14:00——16:00

  六、报名地点:

  丁蜀镇招投标中心(丁蜀镇便民服务中心5楼509室)

  联系人:高齐炫                            联系电话:87488602     

  

丁蜀镇招投标中心

  

二〇二〇年四月九日

招标文件及清单签收单宜兴市丁蜀镇人民政府聘请2021年-2022年政府法律顾问采购项目.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