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蜀镇

丁蜀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10条入湖河道支浜、断头浜清淤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来源:丁蜀镇  发布时间:2021-04-09 15:45:39   [ ]   浏览次数:

  

10条入湖河道支浜、断头浜清淤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JSZHZTB-202100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10条入湖河道支浜、断头浜清淤工程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宜兴市丁蜀镇农村工作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江苏智汇锡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地点:宜兴市丁蜀镇;

  2.2工程规模:约500万元;

  2.3招标范围和内容:包括工程的质量控制、进度控制、投资控制、安全管理、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及组织协调等工作及保修期阶段的服务工作。具体范围及工程由业主根据现有在监监理合同执行情况及相关规定确定;

  2.4监理服务期:从签订合同之日起至缺陷责任期结束为止;

  2.5监理合同估算价:约10万元(监理费计算暂以50万元此为基数计算,监理费以费率报价,最高投标费率2%;本招标项目实际的监理费按投标人投标文件中所承诺的监理费费率×实施项目工程的施工合同价计算得出。)

  2.6标段划分:1个标段;

  2.7质量要求:符合施工合同中约定的质量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或监理综合资质;

  3.2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的要求:建设部注册监理工程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 

  3.2.1拟派总监理工程师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指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或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3.2.2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在监工程要求:投标总监理工程师以总监身份已承担的监理工程不得超过2个(含2个),且在宜兴市外不得有在监项目,否则将取消其中标资格,并没收其投标保证金。

  3.2.3拟派总监理工程师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5年的;

  3.2.4拟派总监理工程师为本单位正式职工,并提供社保缴费清单(投标截止日期前6个月内本单位为其办理的任意连续三个月社保缴费证明)。如有人员已调出仍用于本工程的,视为弄虚作假查处。本工程不接受退休续聘的项目总监投标;

  3.3其他要求:根据《江苏省建设工程施工项目经理部和项目监理机构主要管理人员配备办法》(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告【2017】第35号)规定,本工程项目监理机构主要管理人员最低配备标准按如下要求:总监理工程师1人,专业监理工程师1人,监理员1人,合计3人;以上项目监理机构主要管理人员均为本单位正式职工,并提供社保缴费清单(投标截止日期前6个月内本单位为其办理的任意连续三个月社保缴费证明)。如有人员已调出仍用于本工程的,视为弄虚作假查处。

  3.4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3.4.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3.4.2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或者相互控股、参股的;

  3.4.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

  3.4.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3.4.5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被暂停且在暂停期内;

  3.4.6因拖欠工人工资或者发生质量安全事故被有关部门限制在招标项目所在地承接工程的;

  3.4.7投标人近3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且被记录,或者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犯罪记录且自记录之日起未超过5年的;

  3.4.8投标人正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详见苏信用办[2018]23号);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

  4.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4.1报名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1年4月9日~2021年4月13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工作日);报名地址:在上述报名时间内,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拟派经办人携下列材料前往江苏智汇锡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宜兴市环科园杏园路108号科创商务中心7号楼502室)。

  4.2报名须需携带以下材料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人的社保缴费证明(投标截止日期前6个月内本单位为其办理的任意连续三个月社保缴费证明,法定代表人不需提供)。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办理报名手续,报名费每份300元,售后不退。

  4.3招标文件出售方式:电子文档介质。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19日13时40分,开标地点为丁蜀镇招投标中心(丁蜀镇便民服务中心5楼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文件正本份数:1份,副本份数:4份。

  5.4投标人需交纳投标保证金:每个标段人民币2000元(大写:贰仟元整),以现金形式于开标当场递交,请用信封封好并写上投标单位名称。

  5.5开标时须提供的符合性审查原件资料:

  ①企业营业执照副本;②企业资质证书副本;③建设部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④投标人代表(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的二代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人、项目总监的近三个月投标单位为其办理的社保交费清单(指投标截止日期前6个月内本单位为其办理的任意连续3个月社保缴费证明);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⑥授权委托书;⑦投标保证金。

  6.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7.工程款(预付款、进度款)支付

  工程完工后一次性付清。

  8.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评标细则详见招标文件。

  9.其它

  9.1有不良行为在公示期内被暂停投标资格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9.2企业资质动态监管不合格被锁定并进入整改期的,自锁定之日起不得以不合格资质参加本工程投标(以“江苏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查询为准)。

  10.发布公告的媒介

  10.1本次招标公告在宜兴市丁蜀镇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

  10.2本公告发布日期从2021年4月9日至2021年4月13日,本公告为第1次发布。

  11.联系方式

  招标人:宜兴市丁蜀镇农村工作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 江苏智汇锡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宜兴市环科园杏园路108号科创商务中心7号楼

  联系人: 孙先生

  电话:0510-81728386

  

2021年 4 月 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