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蜀镇

丁蜀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森林防火蓄水池增设采购项目(第二次)对外进行公开竞争性发包
来源:丁蜀镇  发布时间:2021-04-09 16:36:26   [ ]   浏览次数:

  

丁蜀镇招投标中心公开竞争性发包公告

  

丁招(2021)65-2号

  经丁蜀镇农村工作局研究并报丁蜀镇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将森林防火蓄水池增设采购项目(第二次)对外进行公开竞争性发包,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竞争性发包内容:

  1、森林防火蓄水池增设采购项目(第二次),具体见清单。

  2、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竞标方式:公开竞标。

  二、投标条件:

  1、报名条件:凡具有一定经济实力且达到本次公告规定的资质单位都可以报名参与本次竞标。

  2、资质要求:要求提供资质单位的在年审有效期内营业执照复印件(营业范围涉及消防设施工程施工等相关内容)、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3、甲方要求:要求近两年内有从事安装消防蓄水池的经验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必须加盖同一单位公章)。

  三、报名要求

  1、凡符合报名条件并且有意参加本次竞标的单位可向丁蜀镇招投标中心报名,报名时请带好本人身份证以及相关资质要求的所有材料。另外,需下载附件表格,填好并加盖同一单位公章。

  2、报名单位需向宜兴市丁蜀镇招投标中心指定账户交纳保证金3000元和300元资料费(都打入账户中,分两笔)(账号:645701040000436,户名:宜兴市丁蜀镇人民政府,开户行:农行丁蜀支行),凭加盖公司公章的汇款凭证(必须以单位名义)方可参加报名。所有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将在中标公示结束后不计息退还。

  3、报名单位如未能按时参加发包方的公开竞标会议,保证金和资料费一律不予退还。

  4、开标时,受托人和项目经理必须同时到场。受托人和项目经理证件原件必须带至开标现场。(疫情期间,开标由项目经理一人携带项目经理证件原件、身份证等材料进场即可。)

  四、公告时间:                 

  2021年4月9日至2021年4月13日

  五、报名时间:

  2021年4月12日至2021年4月13日

  上午8:00——10:30                下午14:00——16:00

  六、报名地点:

  丁蜀镇招投标中心(丁蜀镇便民服务中心5楼509室)

  联系人:高齐炫                            联系电话:87488602     

  

丁蜀镇招投标中心

  

二〇二一年四月九日

招标文件及清单签收单森林防火蓄水池增设采购项目(第二次).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