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工作部署

我市赴天津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21-04-12 09:11:36  浏览次数:

  4月9日下午,2021宜兴“双招双引”天津活动暨河北工业大学科技人才项目对接合作会在天津举行。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裴焕良;副市长薛皓月等出席活动。

  当天,经开区“双招双引”人才工作站揭牌;宜兴市人民政府与河北工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河北工业大学在机械工程、化学技术、电子科技等领域底蕴深厚、实力强劲。宜兴市人民政府与河北工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将依托河北工业大学丰富的科技、人才、项目等优势,以及宜兴雄厚的产业、企业和创新等基础,共同推进政产学研合作、人才创新创业、科创项目引育,开启校地携手、共赢发展的崭新篇章。

  现场,5项涉及集成电路材料研发制造、固废综合利用、碳中和等多个领域的产学研合作项目,5项涉及新能源、新材料、集成电路材料、智能装备制造等多个领域的产业合作项目,进行集中签约。宜兴“3985”电子专用材料产业园启动仪式举行,该产业园总用地面积1400多亩,目前已落户总投资20.2亿元的先科半导体新一代电子信息材料国产化项目,一批行业领军企业和优质资源正加速汇聚,力争三年内园区产值突破百亿元,到2025年突破300亿元,打造华东地区最具规模的电子专用材料产业集群。

  会前,还举行了2021宜兴“双招双引”天津活动科创项目融资路演,有涵盖集成电路、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等各类战略型新兴产业的10个优质项目参加路演。其中,江苏启创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环境科技项目在现场工程获得了500万元的天使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