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专题理论学习活动

时间:2021-04-13 13:41:16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9日,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以党小组学习形式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专题理论学习活动。

  活动中,各党小组首先传达了近期党日活动计划和有关工作安排,随后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有关章节,对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这段历史进行原文通读,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历史和人民选择的政党,是有先进理论武装的政党,是勇担历史重任、敢于作出牺牲的政党,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政党。我们要以今年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

 

综合二科    殷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