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医疗卫生>卫生监督

全力以赴 精益求精 | 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日期:2021-04-14 10:35:23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2395 生成日期 2021-04-14 公开日期 2021-04-1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卫生、体育 主题(二) 医药管理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医院,医疗,行政,工作制度 分类词 卫生,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全力以赴 精益求精 | 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4月12日下午,宜兴市人民政府主持召开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推进会议,动员全市上下迅速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迅速掀起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热潮,确保我市高分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副市长储红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史中武作复审工作部署,全市37家爱卫会成员单位和相关医疗卫生机构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前播放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第三方暗访情况视频,指出我市复审目前存在问题和短板。

 

 

  史中武主任部署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明确复审时间节点、暗访重要点位和工作进程。

  宜城街道、市城管局、市公用产业集团分别作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表态发言。

 

 

  储市长强调

  国家卫生城市是我国城市卫生管理工作的最高荣誉,是一个城市环境面貌、文明素质、健康水平的重要标志。全市上下要以决战决胜、确保必胜的信心和姿态,全力以赴打赢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这场硬仗,确保复审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要强化重视程度,增强复审迎检工作的“责任感”;

  ◆要紧扣标准要求,擦亮国家卫生城市的“金招牌”;

  ◆要全面压实责任,签下维护荣誉称号的“军令状”。

 

  创城不易,“守城”更难。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大考”已经来临,全市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实干苦干,确保国家暗访一举通过,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