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医疗卫生>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宜兴市人民医院连续十年在艾力彼“2021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居全国前五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日期:2021-04-19 17:05:24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2198 生成日期 2021-04-19 公开日期 2021-04-1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卫生、体育 主题(二) 医药管理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医院,医疗,行政,工作制度 分类词 卫生,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连续十年!全国前五!

好!消!息!

近日

艾力彼“2021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

发布会在厦门举行

在全国6000余家县级医院中

宜兴市人民医院以804.01分的成绩

位列榜单第四名

(江苏省县级医院排名第2位)

自2011年以来

医院连续十年

位居全国县市级医院综合竞争力前五名

 

2020届县级医院100强

  同时,县级医院100强的16个专科参与2020年县级医院专科排行,宜兴市人民医院16个被评专科中,有7个专科进入全国县级医院排行前3强,4个专科进入全国县级医院排行前5强,5个专科进入全国县级医院排行前16强。

  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作为业内医院专业评价机构,以“数字说话、时间说话”为原则,连续多年发布各级各类百强医院榜单,建立对医院的综合竞争力和专科能力评价体系。

  宜兴市人民医院现为宜兴地区唯一一家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是江苏省内首批晋级三甲的县市级医院。近年来,宜兴市人民医院作为全市医疗救治的“龙头”单位,坚持党建引领,担当公益职能,坚持以技术为抓手、效能为目标、文化为载体,抢抓机遇、科学谋划、守正创新,在运营管理、医疗质量、学科建设均取得了长足发展,2020年在疫情的规范化防控、医共体建设、专科能力建设等方面持续取得好成绩。

  当前,宜兴市医疗中心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医院积极推行现代医院管理模式,优化医疗质量管理和学科建设策略,在“十四五”期间,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打造形成区域协同、信息共享、服务一体、多学科联合的时代医疗服务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