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桥街道

芳桥街道>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 ——芳桥街道总工会开展安全生产劳动保护知识巡展
来源:芳桥街道办  发布时间:2021-05-25 15:17:31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2745 生成日期 2021-05-25 公开日期 2021-05-2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芳桥街道办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其他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工会,其他,政府信息,政府网站 分类词 党派团体,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4月26日,芳桥街道总工会将印有常见安全隐患、设备操作安全、职业卫生健康、个人疫情防护等方面内容的18块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知识展板送进辖区内无锡上工搪化工设备有限公司厂区,正式启动了“安全生产劳动保护知识巡回展览活动”。至5月25日巡展结束共有10家企业参与活动,受教育职工近千名。

  

426日,芳桥街道总工会将印有常见安全隐患、设备操作安全、职业卫生健康、个人疫情防护等方面内容的18块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知识展板送进辖区内无锡上工搪化工设备有限公司厂区,正式启动了“安全生产劳动保护知识巡回展览活动”。至525日巡展结束共有10家企业参与活动,受教育职工近千名。

  

  

  

  

此次活动是芳桥街道总工会全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积极履行工会组织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工作职责而实施的一项重要举措。参展各企业工会干部和一线职工纷纷表示,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此次巡展活动形式新、力度大,特别是在每个企业展出时间长,使大家得以对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知识有充分的学习和深入的领会,对提升企业和职工自身安全防护能力与水平大有裨益,工会组织开展这样的活动,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