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人事信息
2021年宜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06-03 09:29:13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2854 生成日期 2021-06-03 公开日期 2021-06-0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劳动、人事、监察 主题(二) 人事工作 体裁 公告
关键词 行政人员,录用,就业 分类词 人事,劳动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21年宜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2021年宜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相关规定,2021年宜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缴费确认等工作已完成,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面试有关要求公布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及面试要求

  1.面试时间:2021年6月5日(具体时间以面试通知书上为准)

  2.面试地点和面试要求:详见《面试通知书》

  二、面试通知书打印

  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可于2021年6月3日上午9:00-6月4日17:00,登录报名网站或无锡人事考试专栏相关网页下载、打印准考证,具体开放时间以无锡市人事考试中心统一设置为准。

  三、参加面试友情提醒

  1.参加面试考生请及时打印面试通知书,并仔细查看考点地址、阅读通知要求。考试当天须根据通知要求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若因迟到导致无法参加,责任自负。

  2.参加面试考生凭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进入考点,送考人员不得入内。遗失身份证的考生,必须持临时身份证或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带有考生本人照片并在照片上加盖公章的身份证明。考点附近停车位有限,请尽量不要亲自驾车前往。

  3.请不要把手机等通信设备、电子设备及其他贵重物品带至考点。带至考点的手机等通信设备、电子设备必须自觉关机并取消闹钟设置,同时上交工作人员。除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少量纸质资料、随身必需品以外,大件物品及行李必须寄存,请提前到考点寄存处办理寄存手续。

  4.参加面试考生请尽量做到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并做好个人防护。考试当天本人“苏康码”绿码,现场测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的考生,方可参加考试。根据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低风险区域(以每日官方提供的全国疫情风险等级为准)的考生必须主动向工作人员报告,并持考前七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苏康码”为非绿色,按有关规定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如有变化,根据上级最新要求实时调整)

  附件: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