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行政许可和其他管理服务信息
无锡市信用建设促进会来宜走访并进行授牌
来源:宜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1-06-10 10:00:59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3013 生成日期 2021-06-10 公开日期 2021-06-1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 信用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市场,信用体系,信用 分类词 财政,金融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6月9日无锡市信用建设促进会会长郝玉章率队到宜兴市走访会员单位(副会长、理事单位)并进行授牌。

69日无锡市信用建设促进会会长郝玉章率队到宜兴市走访会员单位(副会长、理事单位)并进行授牌。

无锡市信用建设促进会于今年成立,旨在无锡市发展改革委的领导下,打造有利于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和社会环境,为建设更加具有无锡特色的信用示范城市贡献力量。

目前我市共有10家单位入会。走访中这些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通过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倡导企业诚实守信为宗旨,以增强企业诚信意识为目标,不断打造我市信用品牌,为实现“信用宜兴”建设目标做出不懈的努力和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