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规划计划
《宜兴市“十四五”人口发展规划》顺利通过评审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1-06-18 13:56:40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3191 生成日期 2021-06-18 公开日期 2021-06-1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发展改革委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人口与计划生育、妇女儿童工作 主题(二) 人口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分配,经济,制度 分类词 计划,经济管理
文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述 《宜兴市“十四五”人口发展规划》顺利通过评审

  6月15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宜兴市“十四五”人口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评审会。会议由市发展改革委殷晖副主任主持,南京邮电大学理学院温勇教授,市卫生健康委、民政局、教育局、公安局、统计局、农业农村局、文体广电旅游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自然资源规划局等部门业务负责人参加评审。

  参会专家及部门认为《规划》数据翔实,结构合理,逻辑严谨,既对本市“十三五”期间人口发展特点进行了总结,又对“十四五”时期宜兴市人口发展规划和发展目标提出了具体建议和对策,具备较强的前瞻性、指导性、可操作性及较高的实际参考价值,原则上同意《规划》通过评审。

  下阶段,我委和编制单位将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或建议,对《规划》作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编制工作,及早发布实施,为我市“十四五”期间实现人口的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