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教育信息>相关政策和发展规划

普通类及体育类本科提前批次投档线公布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1-07-09 09:05:03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3598 生成日期 2021-07-09 公开日期 2021-07-0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教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学校,招生,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教育,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7月8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我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普通类本科、体育类本科的提前批次平行志愿投档线。其中,普通类本科涵盖军事院校、公安政法院校(专业)、航海院校(专业)、地方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原贫困地区学生专项计划、乡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计划及其他院校。

  7月8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我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普通类本科、体育类本科的提前批次平行志愿投档线。其中,普通类本科涵盖军事院校、公安政法院校(专业)、航海院校(专业)、地方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原贫困地区学生专项计划、乡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计划及其他院校。

  今年,由于志愿填报首次采用“院校专业组+专业(类)”模式,投档线也有了更细致划分。专业组设标号,在历史、物理中任选1门的基础上,再选的科目或不设限制,或在思想政治、地理、化学、生物4门中有规定配搭要求。

  本次公布的投档线中,乡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计划,列出了针对我市考生的投档线。在普通类本科提前批次中,乡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的投档线为:江苏第二师范学院01专业组(不限)历史等科目类投档最低分576分、07专业组(不限)物理等科目类投档最低分547分;南通大学01专业组(不限)历史等科目类投档最低分587分、09专业组(不限)物理等科目类投档最低分551分;盐城师范学院02专业组(化学或地理)历史等科目类投档最低分587分、03专业组(思想政治)历史等科目类投档最低分575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06专业组(不限)物理等科目类投档最低分582分、07专业组(化学)物理等科目类投档最低分585分;江苏师范大学10专业组(不限)物理等科目类投档最低分570分;淮阴师范学院07专业组(化学或生物)物理等科目类投档最低分573分。普通类本科提前批次中,针对我市考生,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计划的投档线为:南京中医院大学12专业组(化学或生物)物理等科目类投档最低分558分;徐州医科大学03专业组(化学或生物)物理等科目类投档最低分551分;江苏大学10专业组(化学)物理等科目类投档最低分531分。体育类本科提前批次中,针对我市考生的投档线为:盐城师范学院19专业组(不限)历史等科目类投档最低分527分。

  根据安排,我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提前批次录取工作从7月8日开始,省教育考试院将陆续发布考生的录取状态。考生可关注各批次录取时间,通过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江苏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号、“江苏招考”APP、市招办、院校招生网站或拨打电信声讯电话16887799及时查询录取结果。本科提前批次平行志愿录取工作完成后,省教育考试院将及时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专业组、专业(类)和计划数,未被录取且符合填报征求志愿条件的考生须按省教育考试院规定的时间自行至www.jseea.cn填报征求志愿。

  关于录取时间,普通类本科提前批次为7月8日至14日,普通类本科批次为7月17日至25日,普通类专科批次为8月1日至8日,体育类、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次为7月8日至16日(其中艺术类分3小批),体育类、艺术类专科批次为7月29日至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