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教育信息>相关政策和发展规划

中招第三批次第二阶段控制线昨公布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1-07-16 09:28:55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3712 生成日期 2021-07-16 公开日期 2021-07-1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教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招生,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教育,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7月15日,教育局公布了2021年宜兴市中招第三批次第二阶段学校投档最低控制分数线(总分一),涉及二星级普通高中、普职融通班,开启了该阶段录取工作。

  7月15日,教育局公布了2021年宜兴市中招第三批次第二阶段学校投档最低控制分数线(总分一),涉及二星级普通高中、普职融通班,开启了该阶段录取工作。

  从分数来看,今年徐舍中学普通班为423分(语数总分为197分),周铁办班点为420.5分(语数总分为185分),宜兴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普职融通班、江苏省陶都中等专业学校普职融通班投档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15分。根据安排,普职融通班学制均为3年。宜兴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普职融通班计划招生80人,第一学年注册市丁蜀高级中学学籍,按普高教学计划和要求进行教学,并设置部分选修专业课程,第二学年转入三年制职业中专学籍,注册会计事务或机电技术应用专业学生可选择继续学习普通高中课程,参加普通高考,也可选择学习中职课程,参加普通高校对口单招考试、注册入学或中职毕业后直接就业。江苏省陶都中等专业学校普职融通班计划招生80人,学生录取后在该校丁蜀校区就读,第一学年注册市丁蜀高级中学学籍,按普高教学计划和要求进行教学,第一学年结束时转入三年制职业中专学籍,可选择继续学习普高课程,参加美术类普通高考,也可选择学习中职课程参加普通高校对口单招考试、注册入学或中职毕业后直接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