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专题专栏>园林绿化>绿化工作和技术服务
提升江大周边景观 迎接高校首批学子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1-07-23 15:15:23 浏览次数: 字号:[ ]

  江南大学宜兴校区一期建设已经进入到白热化收尾阶段。为了进一步提升江南大学周边形象,迎接2021届第一批学子,宜兴市绿化管理处将按计划、分阶段进行绿化景观提升。

  一是结合护学河驳岸,覆盖范蠡大道林带后黄土。江南大学东围墙外有长约2公里,宽约20米的凹地,黄土裸露,杂草丛生。绿化处将护学河和范蠡大道景观相结合统一设计施工,预计8月中旬完成地被种植。二是整合太湖大道景观,提升原有侧分带苗木。太湖大道是链接宜兴城区和江南大学的主要道路,原有绿化部分已经退化,不能满足景观需求。下半年,绿化处将进一步整合原有道路景观提档升级,建设成一条景观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