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水利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财政信息
宜兴市水利局2020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来源:宜兴市水利局 时间:2021-07-29 14:28:22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3916 生成日期 2021-07-29 公开日期 2021-07-2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水利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农业、林业、水利 主题(二) 水利、水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河流,湖泊,水库,决算 分类词 水利,财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宜兴市水利局2020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宜兴市水利局

  2020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主要职能

  部门机构设置及决算单位构成情况

  2020年度主要工作完成情况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功能科目)

  六、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经济科目)

  七、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表(功能科目)

  八、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决算表(经济科目)

  九、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决算表

  十、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一、一般公共预算机关运行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二、政府采购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无锡市有关水利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以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并监督实施。组织拟订水利发展重大政策。

  (二)编制全市水资源规划、重要河湖氿荡综合规划、防洪规划等重要水利规划并监督实施,编制全市水域及其岸线利用、河湖库治理和河口控制等专业(项)规划。对有关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城乡总体规划、国土空间规划中的涉水内容提出意见建议,组织开展重大建设项目的水资源、防洪、水土保持论证评价工作。

  (三)负责保障水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负责生活、生产经营和生态环境用水的统筹和保障。组织实施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实施水资源的统一监督管理。拟订全市水中长期供求规划、水量分配方案并监督实施。负责区域以及重大调水活水工程的水资源调度。组织实施取水(含矿泉水、地热水)许可、水资源论证制度,指导开展水资源有偿使用和再生水开发利用工作。

  (四)负责水资源保护工作。组织编制并实施水资源保护规划。负责饮用水水源保护有关工作,按规定核准饮用水源地设置。负责地下水开发利用和地下水资源管理保护。指导地下水超采区综合治理工作。对河湖库和地下水实施监测,发布水文水资源信息、情报预报和水资源公报。按规定组织开展水资源、水能资源调查评价和水资源承载能力监测预警工作。

  (五)负责节约用水工作。拟订全市节约用水政策,组织编制节约用水规划、拟订相关标准并监督实施。组织实施用水总量控制等管理制度,指导和推动全市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

  (六)指导太湖蓝藻打捞处理与湖泛防控工作。编制太湖蓝藻打捞与处置方案并监督实施,组织实施蓝藻水华、湖泛巡查监测、控制与应急处置相关工作。

  (七)负责拟订水利固定资产投资计划和资金监督管理,负责提出市级水利固定资产投资规模、方向、具体安排建议并组织指导实施。按市政府规定权限审批、核准规划内和年度计划规模内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提出市级水利资金安排建议并负责项目实施的监督管理。研究提出有关水利的价格、收费、信贷、财务等方面的意见。

  (八)组织实施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和质量监督,组织指导水利基础设施网络建设,组织实施重要水利工程建设,督促指导地方配套工程建设。指导水利建设市场的监督管理。编制、审查重点水利基本建设项目建议书和可行性报告。指导全市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监督工作。依法负责重要水利工程安全生产工作,指导监督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九)指导河湖水域及其岸线的管理、保护与综合利用,指导河道、湖泊、水库及河口的治理、开发和保护。指导河湖水生态保护与修复、河湖生态流量水量管理以及河湖水系连通工作。

  (十)指导监督水利设施的管理与保护。组织编制水利工程运行调度规程,指导水库、泵站、堤防、水闸等水利工程的运行管理与确权划界。按规定指导水能资源开发工作。负责市属水利工程的运行管理。

  (十一)指导农村水利工作。组织开展或指导农村水利工程建设与改造。指导农村饮水安全、河道疏浚整治等工程建设与管理工作,指导节水灌溉有关工作。指导农村圩区治理以及丘陵山区小流域治理工作。指导农村水利改革创新和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

  (十二)负责水土保持工作。组织编制水土保持规划并监督实施,指导水土流失综合防治、监测工作。指导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工作。指导重点水土保持建设项目的实施。

  (十三)负责水旱灾害防御及水量调度工作,组织编制洪水干旱灾害防治规划和防护标准并指导实施。承担水情旱情监测预警工作。组织编制重要河湖和重要水工程的防御洪水抗御旱灾调度及应急水量调度方案,按程序报批并组织实施。承担防御洪水应急抢险的技术支撑工作。承担台风防御期间重要水工程调度工作。

  (十四)指导全市水利工程移民管理工作。组织实施水利工程移民安置验收、监督评估等制度。指导监督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的实施。

  (十五)组织重大水利科学技术研究和推广。监督水利行业技术标准、规程规范实施。指导水利信息化和水利行业对外技术合作与交流工作。

  (十六)负责重大涉水违法事件的查处,协调水事矛盾纠纷。指导水利行政许可、水政监察、水行政执法和普法宣传工作。负责全市河湖采砂管理和监督检查工作。

  (十七)承担宜兴市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

  (十八)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十九)职能转变。加强水资源的合理利用、优化配置和节约保护。坚持节水优先,从增加供给转向更加重视需求管理,严格控制用水总量和提高用水效率。坚持统筹兼顾,保障合理用水需求和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加强水域和水利工程的管理保护,加强河湖库治理与保护工作。

  二、部门机构设置及决算单位构成情况

  1. 根据部门职责分工,本部门内设机构包括办公室(财务审计科)、规划计划科(工程运行管理科)、政策法规和水资源管理科(市节约用水办公室)、河湖长制管理科和组织人事科。本部门下属单位包括: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市防汛防旱办公室、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并局核算)、参公事业单位市水政监察大队、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市河湖管理所、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全额拨款事业单位18个乡镇水利农机站(并建管中心核算)、差额拨款事业单位市横山水库管理所和差额拨款事业单位市油车水库管理所。

  2. 从决算单位构成看,纳入宜兴市水利局2020年部门汇总决算编制范围的预算单位共计4家,具体包括:宜兴市水利局本级、市水政监察大队、市河湖管理所和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含18个乡镇水利农机站)。

  三、2020年度主要工作完成情况

  2020年我局的攻坚任务更加明确,我们将本着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坚持水利为民的理念,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

  一要攻坚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我们要全速推进新孟河施工,集中兵力、攻坚克难,确保按时通水,为“引江济太”目标实现奠定坚实基础;要加速推进太湖大堤剩余工程和滨湖圩区治理工程前期工作,科学设计、规范操作,保证2020年全面顺利开工。

  二要攻坚河湖保护治理。不断完善太湖蓝藻打捞处置机制,巩固发展能力提升和藻泥干化处置两项工程建设成果;切实加强河湖生态空间管控,用好河湖保护管理执法“利剑”,将“两违三乱”专项整治作为第一抓手,力促河(湖)长制从“见行动”向“见成效”转变;扎实推进河网整治和生态清淤,加强入太湖河流支浜整治,全力打好农村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积极引入河湖管理信息化手段,建立“河道管家”监控体系,探索完善涉水事务协调会商机制,力促河湖管理工作做到依法高效。

  三要攻坚水资源安全保障。面对我市优质水资源紧缺的问题,要深入推进水源地保护工作,同时拓宽思路、创新举措,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进一步优化水资源配置,完善供水体系,保证水资源供给安全,尽早解决宜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用水方面的后顾之忧。

  第二部分 宜兴市水利局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见附件

  第三部分  2020年度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宜兴市水利局2020年度收入、支出总计40349.25万元,与上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增加18177.73万元,增长81.99%。其中:

  (一)收入总计40349.25万元。包括:

  1.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33006.54万元,为当年从同级财政取得的一般公共预算拨款,与上年相比增加10835.02万元,增长48.87%。主要原因是上级拨款和本级财政支出增加。

  2.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100.08万元,为当年从同级财政取得的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与上年相比增加1100.08万元。主要原因是上级移民资金等专项资金增加。

  3. 国有资本经营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为当年从同级财政取得的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与上年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0%。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无国有资本经营财政拨款收入。

  4. 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为事业单位收到上级单位拨入的非财政补助资金。与上年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0%。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无上级单位拨入的非财政补助资金。

  5. 事业收入0万元,为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与上年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0%。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无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6. 经营收入0万元,为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与上年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0%。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无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7. 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为事业单位附属独立核算单位按照有关规定上缴的收入。与上年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0%。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无附属单位上缴的收入。

  8. 其他收入6242.63万元,为单位取得的除上述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主要为市水利局、市水利建设管理中心取得的上级拨款。与上年相比增加6242.63万元。主要原因是上年上级专项资金结余。

  9. 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0万元,为事业单位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原事业基金)弥补当年收支差额的数额。主要为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非财政拨款结余(原事业基金)弥补当年收支缺口的资金。

  10. 年初结转和结余0万元,主要为单位上年结转本年使用的结转和结余资金。

  (二)支出总计40349.25万元。包括:

  1.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82.43万元,主要用于移民工程支出。与上年相比增加82.43万元。主要原因是上级拨款增加。

  2.节能环保(类)支出15268.29万元,主要用于太湖治理支出。与上年相比增加15030.29万元,增长6315.25%。主要原因是上级拨款及本年财政增加。

  3.城乡社区(类)支出892.64万元,主要用于太湖蓝藻治理。与上年相比增加892.64万元。主要原因是上级拨款增加。

  4.农林水(类)支出24105.89万元,主要用于部门机构运行费用、人员支出、水利工程维修建设等。与上年相比增加2172.37万元,增长9.9%。主要原因是人员支出增加、水利建设支出增加。

  5.结余分配0万元为单位当年结余的分配情况,主要是事业单位对非财政补助结余按规定计算缴纳的企业所得税、提取的职工福利基金等。与上年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0%。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无结余分配。

  6.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主要为单位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的项目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要延迟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使用的资金。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宜兴市水利局本年收入合计40349.2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4106.62万元,占84.53%;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0.0%;事业收入0万元,占0.0%;经营收入0万元,占0.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0.0%;其他收入6242.63万元,占15.47%。

  图1:收入决算图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宜兴市水利局本年支出合计40349.2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196.51万元,占12.88%;项目支出35152.74万元,占87.12%;经营支出0万元,占0.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0%。

  图2:支出决算图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宜兴市水利局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决算34106.62万元。与上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增加11935.1万元,增长53.83%。主要原因是上级拨款及本年财政增加。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反映的是一般公共预算、政府性基金预算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的总体情况,既包括使用本年从本级财政取得的拨款发生的支出,也包括使用上年度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资金发生的支出。宜兴市水利局2020年财政拨款支出34106.62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84.53%。宜兴市水利局2020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11685.36万元,支出决算为34106.6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291.87%。其中:

  (一)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

  1.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支出(款)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发展(项)。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82.43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上级拨款未列入年初预算。

  (二)节能环保支出(类)

  1.污染防治(款)水体(项)。年初预算为1000万元,支出决算为13763.2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376.32%。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太湖治理支出增加。

  2.污染防治(款)其他污染防治支出(项)。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48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上级拨款未列入年初预算。

  (三)城乡社区支出(类)

  1.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款)城市建设支出(项)。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892.64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上级拨款未列入年初预算。

  (四)农林水支出(类)

  1.水利(款)行政运行(项)。年初预算为1342.67万元,支出决算为1344.9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17%。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人员支出及水利支出增加。

  2.水利(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年初预算为462万元,支出决算为551.5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19.38%。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水资源管理支出增加。

  3.水利(款)水利行业业务管理(项)。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80.62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水利行业事业人员经费增加等。

  4.水利(款)水利工程运行与维护(项)。年初预算为6221.38万元,支出决算为6548.8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5.26%。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本级农村水利建设专项资金增加。

  5.水利(款)水利执法监督(项)。年初预算为24万元,支出决算为318.5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327.12%。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更换执法车辆。

  6.水利(款)水资源节约管理与保护(项)。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40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上级拨款未列入年初预算。

  7.水利(款)农村水利(项)。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356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上级拨款未列入年初预算。

  8.水利(款)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专项支出(项)。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567.46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上级拨款未列入年初预算。

  9.水利(款)其他水利支出(项)。年初预算为2635.31万元,支出决算为8287.2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314.47%。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上级及本级水利工程建设支出增加。

  10.大中型水库库区基金安排的支出(款)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发展(项)。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25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上级拨款未列入年初预算。

  六、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宜兴市水利局2020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5196.51万元,其中:

  (一)人员经费5001.6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652.15万元、津贴补贴1463.11万元、奖金405.16万元、伙食补助费47万元、绩效工资1341.3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291.87万元、职业年金缴费60.26万元、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206.66万元、其他社会保障缴费50.96万元、住房公积金284.31万元、医疗费5.04万元、其他工资福利支出79.62万元、退休费85.5万元、抚恤金15.32万元、生活补助5.79万元、医疗费补助1.75万元、奖励金4.69万元、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11万元。

  (二)公用经费194.91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43.42万元、印刷费3.13万元、水费1.25万元、电费1.2万元、邮电费9.49万元、物业管理费0.16万元、差旅费8.11万元、维修(护)费0.69万元、会议费5万元、培训费7.45万元、公务接待费3.84万元、委托业务费88.43万元、工会经费12.1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0.56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0.08万元。

  七、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反映的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的总体情况,既包括使用本年从本级财政取得的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发生的支出,也包括使用上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资金发生的支出。宜兴市水利局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3006.55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21321.19万元,增长182.46%。主要原因是增加上级及本级农村水利建设专项资金、河湖管理专项资金等。

  八、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宜兴市水利局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5196.51万元,其中:

  (一)人员经费5001.6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652.15万元、津贴补贴1463.11万元、奖金405.16万元、伙食补助费47万元、绩效工资1341.3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291.87万元、职业年金缴费60.26万元、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206.66万元、其他社会保障缴费50.96万元、住房公积金284.31万元、医疗费5.04万元、其他工资福利支出79.62万元、退休费85.5万元、抚恤金15.32万元、生活补助5.79万元、医疗费补助1.75万元、奖励金4.69万元、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11万元。

  (二)公用经费194.91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43.42万元、印刷费3.13万元、水费1.25万元、电费1.2万元、邮电费9.49万元、物业管理费0.16万元、差旅费8.11万元、维修(护)费0.69万元、会议费5万元、培训费7.45万元、公务接待费3.84万元、委托业务费88.43万元、工会经费12.1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0.56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0.08万元。

  九、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情况说明

  宜兴市水利局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决算支出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占“三公”经费的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10.56万元,占“三公”经费的73.33%;公务接待费支出3.84万元,占“三公”经费的26.67%。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决算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的0%,比上年决算增加0万元,主要原因为本年度无因公出国(境)费;决算数与预算数相同。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安排的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10.56万元。其中:

  (1)公务用车购置决算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的0%,比上年决算减少20.7万元,主要原因为更换执法车辆;决算数与预算数相同。本年度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购置公务用车0辆。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决算支出10.56万元,完成预算的94.29%,比上年决算增加2.48万元,主要原因为车辆进行了大修;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为节约支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主要用于车辆汽油、日常修理等。2020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开支运行维护费的公务用车保有量4辆。

  3.公务接待费3.84万元,完成预算的96%,比上年决算减少0.06万元,主要原因为来访减少;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为节约支出。其中:国内公务接待支出3.84万元,接待39批次,371人次,主要为接待上级横向部门;国(境)外公务接待支出0万元,接待0批次,0人次。

  宜兴市水利局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会议费决算支出5万元,完成预算的100%,比上年决算增加0.1万元,主要原因为会议次数增加;决算数与预算数相同。2020年度全年召开会议18个,参加会议825人次。主要为召开业务方面的会议。

  宜兴市水利局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培训费决算支出11.45万元,完成预算的127.22%,比上年决算减少2.85万元,主要原因为单项培训归并为集中培训;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为专项培训减少。2020年度全年组织培训5个,组织培训392人次。主要为培训专项业务。

  十、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宜兴市水利局2020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年初结转和结余0万元,本年收入决算1100.08万元,本年支出决算1100.07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具体支出情况如下:

  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支出(款)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发展(项)支出决算82.43万元,主要是用于移民工程支出。

  2.城乡社区支出(类)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款)城市建设支出(项)支出决算892.64万元,主要是用于移民、农村水利等支出。

  3.农林水支出(类)大中型水库库区基金安排的支出(款)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发展(项)支出决算125万元,主要是用于移民工程支出。

  十一、一般公共预算机关运行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支出54.49万元,比2019年减少40.56万元,下降42.67%。主要原因是:部分支出调入专项支出。

  十二、政府采购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

  十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本部门共有车辆0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用车0辆、业务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价50万元(含)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含)以上的专用设备0台(套)。

  十四、预算绩效评价工作开展情况

  2020年度,本部门共1个项目开展了财政重点绩效评价,涉及财政性资金合计2000万元;本部门(□开展、☑未开展)财政整体支出重点绩效评价,涉及财政性资金0万元;本部门共1个项目开展了绩效自评,涉及财政性资金合计2000万元。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本年度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各类财政拨款。

  二、上级补助收入:指事业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非财政补助收入。

  三、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各项收入。

  四、年初结转和结余:指单位上年结转本年使用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和经营结余。

  五、年末结转和结余资金:指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要延迟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六、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支出,包括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

  七、项目支出:指在为完成特定的工作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八、“三公”经费: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牌照费)以及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九、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公用经费支出,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及其他费用。

宜兴市水利局2020年部门决算.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