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8-09 10:49:24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近阶段,宜兴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与行动,做到担当在前、坚守在前、负责在前,将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到全过程。

  一是及时召开会议。会议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研究部署疫情防控措施,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防控工作各项要求,继续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加强内部防控。发放口罩等防疫物资,组织人员对楼道、开标室等公共区域进行每日消毒。对进入大楼的通道实行管控,大楼内设置值守岗位,对进出人员严格把关,测量体温,验证苏康码和行程码,做好相关登记,建立单位内部安全防控屏障。

  三是积极支援社区。响应市委组织部的号召,发动在职党员进社区,积极参与社区防控工作,协助基层做好防疫宣传、小区出入口值勤、测量体温等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综合二科    殷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