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医疗卫生>人口和妇幼卫生信息

47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名单公布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1-08-17 09:21:04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6911 生成日期 2021-08-17 公开日期 2021-08-1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教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学校,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教育,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近日,市教育局公布了2021—2023年度宜兴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名单,共计47所,较2020年6月新增6所。

  近日,市教育局公布了2021—2023年度宜兴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名单,共计47所,较2020年6月新增6所。

  据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依据《江苏省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管理办法》,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是指不以营利为目的,经审批具备办园资质并取得相关办园证照和手续,符合申报条件的民办幼儿园。其收费标准可在同类别(同等级)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基础上上浮不超过30%。日前,市教育局按照程序,对我市申报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单位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严格审核,并前往学校进行现场核实,通过对符合条件的幼儿园进行名单公示,接受社会监督,最终确定了2021—2023年度47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

  具体来看,此次公布的47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基本覆盖我市所有板块。其中,新增的新天地幼儿园、祥和幼儿园、欣阳幼儿园、同汇幼儿园、明珠幼儿园和新源幼儿园,多为我市对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开展集中治理后,成功“转型”的幼儿园。近年来,为保障我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办学质量,我市不定期对相关幼儿园开展办学检查,提供各类经费奖补,鼓励相关学校争创省优质幼儿园。

  欲知晓47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名单,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