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申报江苏省人工智能融合创新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的通知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21-08-30 15:07:3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工作目标

  遴选一批创新程度高、应用价值大、示范效应强、市场前景好的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优秀案例,挖掘一批人工智能创新型企业,通过多种渠道给予重点宣传推广,促进更多优秀的人工智能新技术、新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落地。

  二、征集范围

  面向全省征集具有高水平、高质量、高显示度的人工智能标志性成果,分为融合创新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两大类。

  融合创新产品包括但不限于人工智能基础硬件、人工智能软件、人工智能开放平台及服务、智能终端、智能装备、智能机器人、智能网联汽车、无人机(船)等。

  应用解决方案主要包括人工智能技术面向制造业、农业、能源、交通、物流商贸、医疗、教育、金融、文旅等行业提供的融合赋能解决方案。

  三、申报方式

  申报企业请于2021年9月20日前将纸质申报材料(二份)报送至市工信局信息产业发展科,同时将申报电子版(word格式,不含佐证材料,文件名:单位名称-产品/解决方案名称)发送至邮箱(yxjxwdzk@163.com)。

  联系人:张文霞,联系电话:87992023。

 

附件:

1.省工信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江苏省人工智能融合创新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2. 2021年度江苏省人工智能融合创新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申报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