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农业农村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法规文件及解读
农业农村部关于印发《农业农村系统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的通知
来源:农业农村部 时间:2021-09-01 14:18:09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4592 生成日期 2021-09-01 公开日期 2021-09-0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农业农村部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农业、林业、水利 主题(二) 农业、林业、畜牧业、渔业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农村,农民,法制 分类词 农业,司法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农法发〔2021〕11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农业农村(农牧)厅(局、委),部机关有关司局、派出机构、有关直属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推进农业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转发的《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我部制定了《农业农村系统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

农法发〔2021〕11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农业农村(农牧)厅(局、委),部机关有关司局、派出机构、有关直属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推进农业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转发的《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我部制定了《农业农村系统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认真组织实施,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附件:农业农村系统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docx

农业农村部

  2021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