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03期
市政府关于同意宜城街道、新庄街道、新街街道、丁蜀镇部分地名命名的批复
来源:市司法局       时间:2021-09-01 15:51:43   [        ]     
文号 宜政发〔2021〕91号
制发机关 宜兴市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1-04-27
文件类别 批复
文件状态 正在执行

市自然资源规划局,新庄街道、新街街道办事处,丁蜀镇人民政府:

你们关于地名命名的请示收悉。根据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江苏省地名管理条例》《无锡市地名管理条例》和《宜兴市地名管理实施办法》,按照符合历史、照顾习惯、体现规划、易找好记的原则,经实地调查和审核,同意你们对以下地名的命名。

一、宜城街道

溪路:东西走向,东起梅林路,西至东氿大道,为溪路的东延伸段,现将其起止范围变更为东起梅林路,西至荆邑中路,命名为溪路,全长2.6千米,宽17米。

清鸿路:南北走向,南起溪路,北至解放东路,长280米,宽15米的道路,命名为清鸿路。

氿舟路:东西走向,东起长青路,经宜兴农村商业银行,西至清鸿路,长120米,宽15米的道路,命名为氿舟路。

氿月路:东西走向,东起长青路,经汇龙商务中心大厦,西至清鸿路,长120米,宽15米的道路,命名为氿月路。

后姚路:东西走向,东起规划道路(芳塍路),西至规划道路(东氿北路),长910米,宽18米的道路,命名为后姚路。

五渎路:南北走向,南起规划道路(蒋巷路),北至震泽路,长430米,宽18米的道路,命名为五渎路。

二、新庄街道

东城上院:东至新东路,南至震泽路,西至规划道路,北至规划道路,占地面积10901平方米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东城上院。

三、新街街道

氿珑云起府:东至氿滨大道,南至规划道路,西至寺溪河,北至东河路,占地面积35382平方米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氿珑云起府。

四、丁蜀镇

碧水雅居(二期):东至碧水雅居一期和大浦中学,南至农田,西至农田,北至浦西路,占地面积34918平方米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碧水雅居(二期)。

亦乐路:南北走向,南起大凰川,北至360省道,长2.8千米,宽6米的道路,命名为亦乐路。

亦乐桥:坐落在规划道路(亦乐路)中段,跨大港河支流,长10米,宽7米,跨径10米的桥梁,命名为亦乐桥。

希你们接到批复后,认真做好地名命名的宣传,并协调相关单位按照《地名 标志》国家标准(GB177332008)制作安装地名标志牌。

 

  宜兴市人民政府

2021427